close
油米:唉~美珍都贏我那麼多~我還有嬴的勝算嘛?對了!乾脆停戰好了~不玩了~哈哈~

於是油米去找美珍~

油米:美珍~美珍你在哪兒呀?

瑤瑤:美珍剛剛去超市啦~

油米:去那麼遠喔~好吧我去找她~

於是油米就開著ㄅㄨㄅㄨ去找美珍

油米:美珍~美珍~你在哪?

阿妮:嗨~我剛剛有遇到美珍喔~她去ass了~

油米:這麼早去ass?做甚麼呀?

於是油米又趕去了ass~

油米:黑抹抹的~美珍~你在嘛?

瞳學:校長剛剛來了又走~回家了~

油米:乎~累死了~跑來跑去的.....

於是油米又到了美珍家~

油米:(叮咚)美珍你在嘛?不會又不在吧~

鄰居:她剛剛去西門町了~去逛街~

油米:厚~又來了~真是的~

於是油米衝到了西門町~

油米:美珍~別逛了~快出來呀~

後來油米聽到了緩慢~便跑到了一家服飾店~沒想到竟然是一個老太婆在唱歌~

油米:美珍我找到你啦~

老太婆:yo~少年~剛剛那個美麗的女孩回攝影棚了~

油米:跑了一圈又回攝影棚~搞蝦米鬼~

後來油米回到攝影棚~看到了美珍~

油米:美珍?剛剛為甚麼沒在攝影棚看到你~

校長:因為我去超市呀~

油米:那為什麼沒在超市看到你呢?

校長:因為我去ass呀~

油米:那為甚麼沒在ass看到你呢?

校長:......笨耶!這樣都不知道.....

油米:好啦~都耍我!!!!

哈哈~這次的分數當然是要給校長啦~

比數是7:2超超大領先~

期待下次的故事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921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